旧池塘啊塘

“何必如此苛责。”

龄龙龄——青春那么些年

#龄龙无差,副cp九辫儿良堂。青春校园狗血恋爱伦理剧,不狗血不带劲儿,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更新佛系#
#为了不被和谐全程语气助词会有马赛克请谅解。#

2.  也不怪这俩第一眼认不出彼此,不说张九龄把初中那会儿四里八叉的头发剪了个干净留成了顺毛,也不说王九龙那一头本来是刺儿巴拉的寸头被他捯饬成了大背。光说现在两人的体型,也不是当初的俩小胖子了,那可是典型的大帅哥,出门小迷妹都一溜溜儿的,简直是今非昔比的典型例题。
  张九龄好容易熬过上午的课程,连忙扯着自个儿几个小伙伴跑向平时一起聚餐的小食堂,张云雷和孟鹤堂见他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心里头明白这是有话要说了,指不定还有什么惊天大八卦。这俩成精了的互相对视一眼,扯了自家爷们儿就屁颠颠跑去蹭饭了,张九龄不说,他俩也就不问,大手大脚点了一堆的菜才开口问道:“怎么了你这是,杀【嗝】人父母了还是看见前男友了啊。”

  “别说,还真是。”
  “你真杀【嗝】人父母了啊,诶哟那得赔多少钱啊,你还得去坐牢吧,快快快把你家财产转移给我,怎么都不能便宜你个富二代。”杨九郎嘴儿碎了吧唧的,还没等人反应过来,连张九龄进牢后他要怎么花钱都计划好了。“到时候我就带着我的磊磊出去环游世界!”
  “你快给我闭嘴吧你,我说的是我遇见前男友了。”
  “哟,谁啊,头一回儿见你这样儿啊,跟哥儿几个说说呗。”孟鹤堂夹了一大筷子的肉放进周九良碗里,这才有空回上一句。

  “我那上初中的时候不是个胖子么,我那新同桌,他那会儿也是我同桌,就是那会儿他也挺胖的。”张九龄往嘴里搁了一块红烧肉,含糊不清:“那会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俩胖子就看对眼儿了,那不就在一起了么。”
  “这咱都大概都知道的事儿你说什么,没兴趣,你快说个我们不知道的。”
  “后来我俩相约减肥呗,他瘦的比我快,到后面已经看得出来五官端正了,这不,就跟人小姑娘跑了,丢我一人在街上,第二天我问他,他还笑嘻嘻的说没啥啊,就去吃了个饭。”张九龄把口里的红烧肉咽了下去,云淡风轻。“完了呢,下周就转走了也不知道转哪儿去了,就是再没联系我。”
  “我去,这兄弟也忒不是人了吧,有了姑娘不要对象啊。”
“没事儿,我看开了,以后躲着他点儿就是了。”

  可惜有的时候,不是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

  “你想躲着谁啊张九龄。”
  王九龙黑着一张脸,端着个餐盘站在他身后,并且面带和蔼微笑。
  “爸爸找你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tbc—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