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池塘啊塘

“何必如此苛责。”

龄龙龄——青春那么些年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更新#
#青春校园狗血伦理剧,龄龙无差,副cp九辫儿良堂,没有脑子写着好玩儿的,更新佛系不狗血不带劲儿,一趴太短了就放两趴,虽然我也不太清楚我这两趴写的啥。#

3.
  “吃完了来教学楼后面找我。”王九龙倒也没过多为难他,只是不冷不热的撂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徒留一脸懵逼的一桌人呆在原地,留下了一个渐行渐远的潇洒背影。
  “诶,九龄你去么。”还是杨九郎反应快,贼兮兮的问。
  张九龄咬牙切齿:“不去,谁要去,谁去谁孙子。”

  等反应过来已经站在教学楼后的张孙子看着对面的王九龙甚至想抽自己一巴掌。

  王九龙似乎有点儿怕冷,才九月份就套上了略显厚重的卫衣,下半张脸全捂在了领子里头,显得整个人蔫儿了吧唧的。
  张九龄皱了皱眉头:“喊我来什么事儿啊。”
  “没什么事儿,就问你为什么老躲着我。”
  “我躲着你?!”张九龄惊了,这货居然恶人先告状:“我嘛时候躲着你了??自个儿撂下我一声不吭转学跑了的不是你??现在就更不用说了我躲着点儿我前男友还有什么问题了??”
  “我什么时候撂下你一声不吭的跑了的?我那天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你都没接好不好?”王九龙也惊了。“短信也不回微信也不看,自个儿把我拉黑了我哪儿联系你去我!”
  张九龄瞪着一双大眼睛:“我什么时候拉黑你了你看你看你看!”张九龄翻出口袋里的手机,摁亮了杵在王九龙面前理直气壮:“我什么时候……卧槽怎么还真拉黑了啊。”
  这回轮到王九龙理直气壮了:“你看你看你看,是吧,拉黑了吧……诶我去我在这儿骄傲什么我。你快快快,把我给放出来。”
  “不放!凭什么放!?你丫我谁啊!”
  “我是你爸爸!”
  “那我还是你爷爷呢!”
  王九龙憋不出噗嗤一声乐了:“行了行了,爷爷你把我放出来吧,你孙儿可忍受不了没你的日子。”
  张九龄愣了,他分不清楚王九龙这句话是真心的还是单纯跟他闹着玩儿,等他回过神的时候,王九龙已经拽过他的手机把黑名单里头的自己全给放了出来。还一脸得意洋洋的瞅着他:“喏,还你。”末了,又补上一句:“记得发消息给我。”
  
  “谁忒么的要发消息给你。”张九龄努力压了压唇角的笑意,绷着一张脸睨了王九龙一眼。
  “我爸爸要发消息给我。”王九龙晃了晃手机。“微信联系。”
  “行行行快滚吧上课了都,我要错过一个代数你今儿就给我死这儿。”
  “得嘞爸爸都听您的。”


4.
  张九龄在床上。
  张九龄在床上辗转反侧。
  张九龄捧着手机在床上辗转反侧。

  人总是会鬼使神差的做一些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就像张九龄五分钟前鬼使神差的给王九龙发了一个表情包,然后纠结到现在。
  王九龙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老半天也没回消息,倒把张九龄整的越来越紧张。他本想好好问问初三那一年的事儿,可惜老是被打岔忘的干净。
  张九龄想了想,干脆点开他们五个人的小群,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9088:诶,我给王大楠发了个表情包,他为啥不回我。
  辫儿的九馕:谁?王大楠?王九龙?你前男友??你什么时候跟他见面了??孙贼?!
  九馕的辫儿:我去张九龄你可以啊。
  九馕的辫儿:怎么,你想跟他和好?
  9088:哪儿能,就想问问初中那会子的事儿,今儿听他说好像是有些什么误会。
  孟鹤破坏堂:男人的话能信吗?
  周九袋装良:先生的话还是能信的。
  辫儿的九馕:就是!磊磊的话还是能信的。
  九馕的辫儿: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夸你啊——

  张九龄【冷漠】:我为什么要看你们四个人在我面前秀恩爱。

  张九龄叹了口气关了小群,干脆来了个眼不见心不烦,群里叮咚叮咚的响,话题早就扯到天南地北去了。王九龙的小窗口静静躺在消息列表里,一个红点儿都没有。
  诶,不对,有一个。

  王大楠:在干嘛呢你。
  王大楠:犯什么傻。
  9088:tui——
  9088:我就想问你,当初为什么转学,还有内女的到底是谁。
  9088:问完我就删了你。
  王大楠:那我不说了,省得你删我。
  9088:???

  兄弟你还能这么骚的吗??
 
  王九龙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不仅微信不回,干脆连平时上课也对张九龄爱答不理的,彻底贯彻他那句别靠我太近的话。张九龄是谁,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儿,你不理我,行啊,我也不带理你。
 
  不说到做到就不是张九龄,9088硬是忍着自个儿的好奇心,整整一个月都没带搭理他同桌。
  也不知道王九龙什么毛病,明明一脸都是你快问我的表情,也是个能人,照样儿陪着张九龄忍了一个多月。
  直到出了个意外。

—TBC—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