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池塘啊塘

“何必如此苛责。”

Just like you ——德哈德

《Just like you》——德哈德
花吐症※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你们※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耿直)※
文笔依旧有欠缺※
文手挑战,在最后加QQ个签※

  罗恩有些担心他的好友,毕竟哈利在万圣节派对上盯着斯莱特林的长桌奖近一个钟头了,天知道他的南瓜汤已经冷透了。罗恩凑到哈利身边,试图以和他一样的视角找到哈利看那儿的理由,但那个方向确实一个空位。以罗恩的记忆,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儿大概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座位,但他肯定不是在看德拉科。毕竟让罗恩承认哈利在看他的死对头马尔福的座位不如让他相信哈利喜欢上了斯莱特林的姑娘——例如潘西,说真的,让罗恩承认哈利看的人是马尔福,不如让他承认哈利在看潘西、高尔或是别的什么斯莱特林,毕竟总是比他的好友看德拉科更让人容易接受。
  可惜的是,哈利确实是在看着德拉科的座位,他脑子里只剩下前两天在医院看见德拉科咳嗽出花瓣的样子。斯内普教授警告他不要让哈利接近他正在患病的学生时,说马尔福只是发烧,没有其他什么,并以此为理由把哈利赶回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哈利有个秘密,他喜欢马尔福,而且他也知道因为咳嗽导致呕吐花瓣并不是什么简单@的疾病。他在赫敏收藏的一本杂论上看见过,这种疾病被称作花吐症,准确的说,是叫做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只有心上人给予的吻才能够治愈。哈利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下定决心打算趁着休息时间溜到医院去探望德拉科,毕竟游这种事情他也不止做过一次了,而且放任自己喜欢的人被花吐症折磨致死而不去探望或者做一些能够帮助他的事情,一个正常的巫师或麻瓜都做不出来。更何况,他想知道德拉科喜欢的人是谁,非常想。
  于是哈利等到所有人都陷入沉睡以后,悄悄起身披上了他的隐形衣走出了地窖,直直走向校医院。夜晚的霍格沃兹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但哈利却觉得自己的心跳随着他靠近校医院而变得越来越快——梅林的胡子啊,天知他他现在有多紧张。一路上哈利都十分幸运,他没有碰上费尔奇,没有碰上费尔奇的猫,更没有碰上斯内普——这是最主要的——他顺顺利利的到达了校医院,顺利的如同他喝了一整瓶福灵剂一样。
  庞弗雷夫人已经睡下了,整个病房里只有角落靠窗的床上躺着人,铂金色的头发和规矩的睡姿无意不证明了这个人是哈利心心念念的德拉科,毕竟那一头漂亮的金发是十分少见的,已经类似于马尔福家的祖传标记了。
  哈利蹑手蹑脚的走到德拉科的床边,德拉科似乎已经睡得很熟了,他的睫毛还在微微的颤动。月光从窗户透过,撒在德拉科的头发上,衬的他的面庞柔和了许多,比起平常和哈利斗嘴的他,现在的德拉科显得温和安静,在他脸上时常挂着的嘲讽消失以后,哈利发现德拉科更加好看了——这是他从自己渐渐加速的心跳里得出的结果。
  “你还想要看到什么时候破特?我有那么好看吗?让我们的救世主迷了眼睛?”德拉科带着嘲笑的声音传入了哈利的耳朵,依旧是那该死的熟悉语气。“不要以为你披上隐形衣我就不知道你在这儿了,破特,我劝你最好把你的衣服脱下来好好跟我谈一谈你为什么在这儿,否则我就喊庞弗雷夫人来把你抓回兰芬多,哦想想看,斯内普教授知道你又夜游,会扣格兰芬多多少分呢?”
  “马尔福!”哈利气的甩下了隐形衣,德拉科一向很容易惹恼他“我只不过来看看你是否还活着而已,现在看完了,我走了!”说完,哈利转头就走,他怎么会天真的以为德拉科需要安慰?看吧,被取笑的人依旧还是他!
  “破特!咳咳咳咳咳咳……回来……咳咳咳……”德拉科皱着眉头看向即将走出病房的哈利,大声出声试图制止他,但也正因为如此,德拉科控制不住地咳嗽起来。哈利皱着眉转身走回德拉科的床边,德拉科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试图抑制住咳嗽,但却没有任何效果。“马尔福,你这简直是自作自受。”哈利倒了一杯清水端到了马尔福手边说道:“喝了它,看看能不能好一些。”
  “哈……我们的救世之星大发慈悲吗……咳咳咳咳咳……真令人感动……”德拉科接过水杯灌了下去,当然他也没有忘记嘲讽哈利,可喝了水,依旧没有见好,似乎更加糟糕。哈利看着咳的愈发厉害的德拉科有些手足无措,金发男孩的手心里露出了一些红色的痕迹,哈利眼睛一缩,伸手抓住他的手腕:“马尔福!你松手!”
  哈利发现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拉开马尔福的手,马尔福他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力气了,只能随着哈利掰开他的手心。他的手心里静静的躺着几片鲜红的玫瑰花瓣,看吧马尔福,你最想瞒着的秘密被人发现了。德拉科扯着嘴唇露出了一个极度自嘲的微笑:“看够了吗?看够了就滚出去,我不需要一个格兰芬多的怜悯。”
  “……花吐症?”
  “呵……不然你以为呢?”德拉科狠狠地捶着他的胸口,他庆幸这种方式总算有用,那该死的咳嗽终于止住了。
  “马尔福,你喜欢的人是谁?”
  哈利的话让德拉科睁大了眼睛,他似乎没有想到哈利会问他这句话,随后,他收起了他的惊讶,转而变成了他们都熟悉的冷嘲热讽:“哦破特,你想以此嘲笑我吗?”
  “我没有……”
  “好啊,我就让你嘲笑个够本,我喜欢的人你也认识,他是一个格兰芬多,他喜欢魁地奇,他被所有人叫做救世主,这个人你熟悉吗哈利·波特?”马尔福恶狠狠的看着黑发的男孩,他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这句话,以及不让他的目光移开哈利的脸:“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反正你讨厌的斯莱特林的时日已经所剩无几,那不如最后也恶心你,多棒的主意。”德拉科阴沉着面庞说完,下了他的逐客令:“滚吧破特,我不想看见你,更不需要你的怜悯。”
  哈利听着这些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梅林在上,他快高兴疯了,他本以为德拉科喜欢的人是潘西,他都在考虑如何把潘西绑来帮助德拉科了。没有想到他喜欢的男孩同样也喜欢着他,这估计比喝了福灵剂还要幸运!
  哈利控制住自己以为高兴而有些颤抖的身躯,他走进德拉科捧起了他有些惨白的脸,轻轻地吻了上去。他比起亲吻德拉科让他好起来,他更想让德拉科知道这不是怜悯,而是他也喜欢着他。波特喜欢马尔福,哈利喜欢德拉科,就像他喜欢他一样。
  哈利看着他们手中代表对方的花瓣——红色的玫瑰花瓣和白色的蔷薇花瓣——他认真的看着马尔福,说出了藏在他心里三年的话语:“马尔福,我也喜欢你,请你记住,这个吻不是怜悯。”
  德拉科从被哈利吻上的时候脑子里就已经一片空白,许久以后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看着他的救世主,没有说其他多余的话语,只是捧着哈利的脸,回了一个同样的亲吻,他们都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的只是:我喜欢你。

  最近霍格沃兹被一个惊天新闻炸翻了锅,前两天一直请假的德拉科·马尔福是因为患上了花吐症,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花吐症竟然是被哈利治好的。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在一起了!还是全霍格沃兹都知道的一对死对头在一起了!
  而话题中心的两位主角现在则在有求必应屋里进行着他们的约会。
  “马尔福,你知道一句中国的诗词是什么意思吗?”
  “哪句?”
  “若问闲情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
  “秋告诉我,这句话只有一个意思,喜欢你,只是喜欢你。”
  德拉科笑了笑说道:“就像‘不思进取,思你’一样?只是喜欢你。”
END

拙笔,希望能够喜欢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