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池塘啊塘

“何必如此苛责。”

当世界玛丽苏以后

#闲来无事乱七八糟的东西#
#大量ooc#
#辣眼睛预警#
#文笔烂预警#

  Draco现在很困,非常困。他在上上上上上……好吧,已经不记得多少次前的一节魔药课上和Harry打了个赌,他已经不记得赌约是什么,但他因为输掉了这个该死的赌约,造成了不可逆转的长期失眠。每天晚上清醒无比还要被疲惫困倦和舍友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中双重折磨。实在是……
  “Damnit!”
  “嘿Malfoy!大晚上的能不能请求你安静些!”被他吓醒的舍友强烈的表达着不满。“哦老天,闭上你的嘴和那双眼睛去睡觉,而我会跟你保证我不会再发出声响。”Draco绝望的瘫倒在他柔软的四柱床上任由自己陷了进去。
  “Damnit!”Draco拿被子蒙住头,确认他的舍友听不见以后才小声的咬牙切齿。“该死的Potter,如果能让我睡着!如果能让我睡着在梦里遇见你也无所谓!”

  也许可能大概似乎有几率是梅林听见了马天龙马先生的请求,Draco在说完这句话以后确实感到了久违的困意。但当Draco陷入梦乡再睁开眼以后,他感到比不睡觉更让人难以忍受的疲惫——身心俱疲。Harry-Potter先生正紧张的理着他的巫师长袍站在Draco面前,还一脸羞赧。
  他只见这个Harry抽出手帕,放在指尖拧啊拧,满脸羞红的看向他:“哦,我亲爱的Draco,你昨晚睡的还好吗?我知道昨天我们两个都很激动,但既然你说出这种话,那么以后,作为一个Potter,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
  Draco有些惊恐,这个Harry和他记忆当中的那个Harry简直判若两人,并且辜负?高贵的纯血Malfoy会被人辜负?嗯???等等,他到底说了什么话???Draco迅速的把目光投向了跟他在学习上还有一丝能够交流下去的格兰芬多铁三角里头名为Hermione的学霸小姐。
  Granger聪明机智,直接给Draco递了一份八卦小报,顺便甩了甩她那一头棕色的长卷发:“你都不知道你们昨天的事情多么出名多么轰动,整个魔法界在今天应该都知道了。哦,霍格沃兹的铂金王子和救世王子居然成为了……多伤女孩子的心啊。” 说完,一向成熟稳重的Hermione居然还做了一个捧心的动作。
  反观打开八卦小报的Draco则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谁能告诉他这种奇葩粉红排版外加麻瓜世界才有的Marry-su剧情为什么会出现在小报上面???而且这白痴的剧情似乎是他和那个救世主自己走出来的?
  什么暗恋五年未果直接把人堵在格兰芬多门口当众表白还被Snape教授当众祝福?嗯?Snape居然没有朝他们喷射毒液?双子王子对他们表示祝福并宣布彼此是对方真爱,双子王子是什么东西?那两个穷鬼双胞胎Wesley?什么时候霍格沃兹叫圣-樱-霍格沃兹-璀璨魔法学院了?
  Draco看着依旧害羞依旧拧手帕的Harry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这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哦我的小龙,即使,即使你不愿意承认这件事,但我依旧爱着你,即使我会被Tom娶回家当夫人,但我的身心依旧都属于你!我的小龙!”
……
  这,什么妖魔鬼怪,突然表白然后开始自顾自的哭了起来?梅林的臭袜子,我马天龙告辞!
  Draco直接骑着他的扫帚飞到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变成粉红色的霍格沃兹高塔顶端,然后闭着眼睛一跃而下,然后如愿以偿的醒了过来。but,是在医疗翼里。
  Pomfrey夫人说他是在魔药课上发呆被Harry不小心制作出来的奇特药水喷溅了一身,然后倒地不起整整一个月,叫也叫不醒。这种药水估计是能够让人做梦,所以干脆就没有人管他,只是每天定期对他进行必要的护理。
  而只有Draco自己知道他经历了些什么。以至于高傲的铂金王子自己把自己关在医疗翼一个月顺带看见谁都绕道走两个月才磨灭了心理阴影。
 

  从此被载入史册!(没有)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