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池塘啊塘

“何必如此苛责。”

德哈—病入膏肓(中)

没忍住多加了一章用来发一点点的小甜饼,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再偷偷加一个私设——亲吻可以缓解病情。

——正文——

  马尔福的行动力一向很值得称赞,德拉科下定决心的第二天,他便揣着一大束漂亮的玫瑰花束到了圣芒戈上班。护士们看见神清气爽的马尔福不由得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讨论起到底是哪一位幸运的女孩儿能够得到马尔福的垂帘,收下那束好看的满天星和玫瑰。
  “May I come in,Mr.Potter ?”
  “Uh,of course.”哈利睁开眼就发现德拉科怀里抱着一束玫瑰倚在门口冲着他笑,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他揣摩不清德拉科的意思“我想……你大概是走错房间了。”“我认为我没有,波特。花是送你的,祝你早日康复。”德拉科耸耸肩,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只是把花束插在他准备好的墨绿色琉璃广口瓶里,做起了他身为哈利的责任医师该做的事情——全身检查。当然,身为一个标准利益至上的马尔福,德拉科没少偷吃豆腐。
  “恢复的不错,大概还有一周你的骨头就能和你弄断它之前一样了。”德拉科收拾好医疗物品,抬起手看了眼时间,嗯,很好,他还有十分钟可以和哈利聊天。“呃……你今天怎么会送我花?”还是玫瑰。哈利揉了揉脑袋打破了弥漫在空气中让他有些不太适应的气氛,他感觉今天的马尔福非常奇怪,虽然他也想让马尔福对他的态度好一些,但这种突然的变化还不如昨天那样对他冷嘲热讽来的舒服。
   德拉科拎了把椅子放在哈利床边,自然的坐了上去,突然拉进不少的距离令哈利更加不自在,他甚至想往后挪,好离德拉科远一些,以便于躲避那种无时无刻不在的奇怪压迫感。“well,只不过看你在这儿躺了这么久还是没有人来看你,觉得你有些可怜罢了。”德拉科看着哈利有些紧张的样子自觉的拉远了点距离,毕竟他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咳……”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尖,但他还是忍不住反驳道:“只不过是因为赫敏他们太忙了而已,我一个人可以独自照顾好我自己。”“你说的照顾就是把你自己照顾到圣芒戈里,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德拉科有些粗鲁地打断哈利的话,他本不想和哈利争论,但这个不知道照顾好自己的救世主竟然用这种废话一样的借口来为那两个格兰芬多开脱,他不明白自己看见他这幅会心疼的吗?
  “闭嘴,马尔福!他们不是你可以随意议论的!”哈利恶狠狠的吼完,才发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他看着德拉科猛然变的惨白的脸色胸口仿佛堵了一块大石头,压的他喘不过气来。梅林的袜子啊,他本来真的不想说这番话的,可是……
  “抱歉……马尔福我……”
  “你不用道歉,他们在你心里总归是比我重要的。”德拉科恢复了他那一幅清冷、高高在上的表情,他站起身子理他的医师长袍冷冷的打断了哈利的话。“好好休息,我下午再来看你。”
 
  哈利看着德拉科走出房门的身影心里越发的不是滋味,他明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本意是想借此机会和德拉科拉进距离。好接近他,和他做朋友,像和罗恩赫敏那样的朋友。但他搞砸了,德拉科明显生气了。
  哈利叹了口气,从他的床头柜里拿出他的日记本,开始写起了他的日记。
  “10月10日,晴。
  今天的德拉科确实比昨天好看了很多,那个护士没有说错。可是我惹他生气了……即使我想拉进我们的距离。
  我会尽可能的和他成为朋友,然后成为爱人,这是我三年前定下的目标。”
  哈利写完这些给自己留了十分钟自省时间,他认为他应该去找德拉科,然后告诉德拉科他感到抱歉,他不应该随意的发脾气。
  于是,行动力不比马尔福差的格兰芬多狮子迅速的找好拐杖和他的鞋,小心翼翼的往德拉科的办公室移过去。哈利站在富有马尔福特色的办公室门口咽了口口水,天知道他现在多紧张。
  “进。”德拉科头也不抬的喊了一声:“别在门口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有事情进来说我不认为站在门口是一个什么好主意,这只会让你们所剩不多的工资……波特?”德拉科有些惊讶,他本以为会是他手下的那些医师或是护士,他没想到门口的人会是哈利-波特。“你骨头没好全就下来走路?你是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吗?”德拉科皱着眉头抱起哈利,把他放在了柔软的龙皮沙发里,还顺手给他裹上了毯子。“马尔福我是来道歉的……”哈利有些被这样的精心照顾吓到了,他伸出还算完好的手臂推拒着德拉科要再给他裹一层毯子的手。“你要再拒绝我的好意,我不介意亲到你同意,波特。”德拉科头也不抬的抓着哈利的手塞回毯子里,他又伸手脱下哈利的鞋,看来救世主还是带了些脑子的,没有光脚来。“而我也不接受你的道歉波特,仅仅是口头道歉根本没有一点诚意。”德拉科忙完,撑着下巴欣赏被他裹成肉卷的哈利,笑意满满。
  “可……我不知道除此之外我能给你些什么道歉礼物,我的东西都不在这儿。”
  “一个吻。”
  “什么?”
  “我只需要一个吻,你的吻,我就接受你的道歉。”德拉科保持着他的姿势没有动,他心情很好,因为脸颊通红的救世主取悦了他。这让他知道原来自己不是单相思,这一点很不错。
  他离他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TBC.


  这不是我的更新速度的更新……可能质量会没有上一章好,结局我会多揣摩一下再发的。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